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

0 2012 台北婚照之旅 (後記)

花了半年時間終於完成了整個台北婚照之旅的遊記。(其實是懶,哈哈)

這次台北之旅,主要目的是拍婚照,老實說整個過程是辛苦的,亦令我回到香港後大病一場,生蛇。但拍到漂亮,令到女友滿意的照片,也是值得的。

就我個人而言,台灣吃的東西我不太喜歡,大多的食店環境也不太乾淨,境點也不多。
或許很多人喜歡經常到台灣旅行,但我自己說實在真的不再想去台灣(特別是台北)旅遊了。

整個旅程中,除了拍照的環節外,放天燈是最開心的,可以令自己重拾一種童真的感覺。

多謝大家欣賞我這篇遊記,接下來會為北京遊記努力了!

2012 台北婚照之旅Index: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夢生活 - Dreams Life Copyright © 2011 - |- Template created by O Pregador -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