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

0 2012 台北婚照之旅 (Day 6 - 永康街、自由廣場、西門町、新光三越、六褔化妝品)

來到今次旅程的最後一天,朝早執拾好行李後就準備退房。

這是我們今次住在Wish Hotel 的匙卡,這酒店其實有點奇怪的地方,是每次出外時要將匙卡交到櫃檯服務員手上,不知是什麼原因。
而且早更的那個和夜更的那個通常是不同人,也不知道如果我亂說其他房號,也是否能得到別人的匙卡了。




Check Out時,我們請服務員幫我們準備5點計程車往機場,行李先放在寄存。

今天的任務是買手信。

先撘捷運到中正紀念堂站,到永康街來個Brunch。

永康街離捷運站有一段距離,要先穿過中正紀念堂的大公園。



自己對台灣歷史不太熟悉,但我想這個自由廣場和天安門廣場是同類吧,給人示威集會的那種。


差不多要步行15-20分鐘才到永康街附近。
先到永康牛肉麵。



雖然還未到午飯時間,但已經要排隊了。


幸好等約幾分鐘就可以入座。


叫了一個炸醬麵和一個紅燒牛肉麵。


常常看見介紹說台灣的牛肉麵很好,但第一天吃過那個得獎的老董後,就完全失望。
幸好這個紅燒牛肉麵令我另眼相看。
牛肉夠腍夠入味!麵質也不錯,如果要再來,我也會選擇這間吃多一次。


舖內環境比較迫。



不知什麼配菜來,沒有加。


吃飽以後,來到台灣,當然想到到鼎泰豐吃多一籠小籠包,可惜我們去到時已經太多人了。亦沒有太多時間去等,要繼續行程。

由於行回捷運站太遠,我們轉乘計程車到西門町。




行了一會後就到南蠻堂買蜂蜜蛋榚作手信。


一磚磚的金磚啊。。。。





這蛋榚只可以保存數天,所以一定要留到最後一天才買。


十年前我來台灣時就是住在一樂園,什麼時候改了名做伊樂園?

這間Design Store Graphic是我經常來裝身的店舖之一。
不過現在香港也開了店,而這裡的價格比香港的還要貴。
還是留待下次到日本時才入貨了。


之後我們逛多一會就撘捷運離開,到下一站信義新光三越。



這兒真的佔地超大,而且人不太多,竟然有A1-A11 館。


空間感很足夠,不如像其他地方般太迫。


我們到了A8館地下,大陽堂老店買太陽餅。


這個太陽餅真的很不錯,有點像香港的老婆餅,但餅質比較鬆化不會太硬!
難怪女友的同事指明要這個做手信。


之後再到隔離舖買雞蛋布丁。


完成後我們便到台北車站,目的是六褔化妝品批發店。
台北車站太多出口,唯有到地面再用Google Map 帶路。


最後發現Y20出口最近,有興趣去的朋友要記下了。




一路行,明明地圖就是指在附近,不過還要兜了幾個圈才找到。


星星最後買了我們影相時她用到的那身體晶瑩,也好像還有其他東西,不過我不知道了,反正這不是我的主場。不過價錢也真的是平的。


之後我們乘捷運到中山站(順便退回悠遊卡按金)


想找一間旅遊書介紹的餐廳,但找了很久也找不到。(也發現有對香港情侶一起在找)
最後都放棄了,見到有MR.BROWN 就進內吃一點東西休息一下。


之後到行到李家大房買鳯梨酥。
比一般的也是鬆化,而且細細舊,挺好的。


很多人排隊在買。


完成戰利品後,就撘計程車回酒店。


櫃面姐姐已經替我們安排好計程車到機場。我們整理好行李後就出發了。


到機場價錢為1100NT。
車子是大車,像香港的七人車般,很舒服,司機也很好人,上落車也幫我們搬行李。當然也有叫我幫他介紹一下。
台灣大車隊的旺伯彥,隊編2237,預約專線: 0917-569223 / 0910-875451
E-mail: taxiwang2237@yahoo.com.tw


到了我們要離開的機場了。好記得在十年前我在這裡說過,如無必要我也不會再來台北。
而這次,我亦說了同一番說話。


終於可以離開了。


長榮的Hello Kitty Check-in 機,可愛。


行李寄倉後到吃了一個晚餐。


這餐也比較好吃吧。。。。


當然不少得Burger King。


飛機餐,難食!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夢生活 - Dreams Life Copyright © 2011 - |- Template created by O Pregador -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