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0 美味法式片皮雞 - 富記飯店 @ 旺角瓊華中心



最近Facebook 專頁多了讀者加入,實在令小夢感激不盡,要知每一個讀者來讚好,就是對自己的肯定。為了不讓大家失望,所以決心要加快自己寫作的步伐。可惜有時候有靈感卻也不能組織起來,所以那篇小說還是被我暫時擱置,就先寫一寫今年內未完成的食評吧!不過我相信大家看完我這篇食評,可能會更失望了罷。(看到尾就知原因)


與舊朋友相約吃飯多時,可惜大家也各有各忙, 很難可以大家夾齊時間,終於今年的第一次約會竟然要拖到四月尾的一天,地點就是之前大家也給與頗高評價的富記飯店。




富記飯店為新派粵式菜,位於瓊華中心五樓,每次去到也都滿座,門口亦有一大班人正在等位。幸而細心的朋友們每次也訂好位,準時到達便可以入坐了。

門口貼滿了明星的合照,相信此店的老闆不是明星就是和明星們相熟的人,要不然不可能會有這麼多的合照吧?


店內環鏡算是寬敞,最吵的似乎是我們這一枱了,哈哈。


 頗精美的餐牌


WELL~招牌菜法式片皮雞竟然在孖寶推介內,比起單點平得多了! 亦有幾款只是十蚊的餐前小吃可供選擇。



重點推介當然是這個法式片皮雞,皮脆肉嫩的雞和法包夾在一片小小鵝肝,真的是一種菜式多重滋味,就是這個菜式令我們一而再到這裡聚會啊!



看下去似一件壽司嗎?!



其他的菜式也大多是有水準之作,炸大腸、黃金蝦、薑蔥蠔煲、牛仔骨等等可以伴酒亦可以伴飯,詳細的食評味道我不懂得打,亦覺得沒有什麼必要每一道菜去打一段介紹。與相識十數載的朋友相聚,有美食有啤酒,還需要介意有什麼口感嗎?










這次的價錢似乎比起之前吃時平了一點,不知是我們叫得比上次小還是價錢平了,不過也都不要緊吧,因為壞消息是,在我寫這篇食評時得知,這間富記飯店已經結業了,下次相聚,又要再另找地方了!

未試過這間法式片皮雞的各位,實在要跟大家說句對不起,如果我早一點介紹,或許你也可以去試試。香港始終是美食之都,不要太難過,有更多的美食等我們去發掘啊!

用餐日期: 20/Apr/2012
消費: 約$120位
味道: ★★★★
推介美食: 法式片皮雞
地址: 旺角彌敦道628號瓊華中心5樓 (已結業)




感謝大家花時間看完我一篇文,如對本篇文章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喜歡的話請Share 給朋友啊!另外,右邊有小夢Facebook Page,加入後可以第一時間得到新Post 的通知啊!快快對小夢讚個好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夢生活 - Dreams Life Copyright © 2011 - |- Template created by O Pregador -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