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2 四年

不知不覺,已經四年了。
這四年,生活開始越來越穩定,感情穩定、工作穩定。

小時候,我們往往喜歡剌激感覺,追求激情、追求新意。
人越大越發覺,其實最穩定的感覺才是最好,當其他事情都無顧慮的時候,才可以靜靜地做自己想做的事。
而我最喜歡就是沒有壓力的情況下,開著電視電腦,任由房內電視機與顯示器發出的光芒,自己卻躺在床上什麼都不做。

我喜歡在我想靜靜地一個上網,睇報紙雜誌時,身邊的人同時在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大家雖然在做不同的事,但在同一空間互相感覺到對方的存在。
我喜歡人信賴我所做的決定,無論結果是怎樣,也支持我決定出來的事。

雖然自己都唔細,但回想起,原來好多事都係和妳才第一次發生。我們的旅遊嗜好,某些飲食品味亦是共同建立。
四年來,慢慢的成熟了,而我亦感覺到妳的長大。
沒有動地驚天愛戀過,但細水長流更值得回味。

如果現在在我眼前,有部時光機器可以讓我回到從前,改變歷史,我會選擇將之毀滅。
我不知道將來會怎樣,但我喜歡全部曾經發生過在我身上的事。
縱使我有多次認為,如果重頭再來,某些事情處理上可以更加好,但我更認為,所有所發生的亦是我人生中重要的一部份。

今天,我們沒有重大的慶祝,但我知道,我們之間都不會忘記這四年間發生的一切。
一起做炸彈人,一起大笑,一起努力的日子,往後將會繼續下去。

感謝妳為我所做過的一切,我愛妳。


2 意見:

 

小夢生活 - Dreams Life Copyright © 2011 - |- Template created by O Pregador -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