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0 拉麵推介 - 魂@銅鑼灣

昨天已經開始放聖誕假了,首先希望大家聖誕快樂吧!聖誕節我也希望為朋友們帶來美食~拉麵,無錯又是拉麵呀!這個兩星期快速熱爆的店鋪莫過於拉麵,麵屋武藏已經早幾天探訪過了,試問魂我又怎可以放過呢?只要是好吃的,一星期吃兩次拉麵不會很過份吧? 

今天排隊的人比我預期中多很多,聽聞是因為豚王休息,所以人們都走過來這店子了。在我前面大慨有約二十多人吧,沒有謂呢,反正我也要等老闆下班,等約一小時老闆也到了,然後5分鐘就可以入座了,十分期待呢!


店鋪不難找到,見到松記再行前少少再望對面就見到了。這裡地方十分細小,環境有點狹窄,可容納約15人吧。

店名只有一個字”魂”,甚有氣勢!味道如何?先賣個關子吧。


款式方面有四款供選擇,在門外已經想好要點那一款呢!

我點了太極,老闆則點了,麵質都是要硬的!(點硬已經是我倆的指定動作了)

店鋪員工只有三人,就是師摶,廚房員工跟接待及服務員(是日本華僑,不知是否老闆娘呢?)
等食期間,完完全全感受到師傅(應該是老闆來吧)的親力親為及對工作的熱誠。等約十分鐘就可以開餐了!

魂$69 - 這個豬骨湯底超濃郁(我甚少用”超”來表達,但我今次不得不給它一個”超”字)跟上兩塊叉燒及半只溏心蛋,配菜用上蔥花、木耳、荀干及一大片紫菜。溏心蛋蛋黃汁味濃~蛋白也很嫩滑~真的很正!半隻真是有點兒不夠呢...

太極$89 - 這個同樣地用上超濃郁豬骨湯底跟上兩塊叉燒及半只溏心蛋,但就再用上墨魚汁在湯底上,以及用上蟹膏及金箔做點綴,賣相十分討好!配菜也是用上蔥花、木耳、荀干及一大片紫菜。其實點太極的好處是可以同時間嘗到豬骨湯底及墨魚汁加豬骨湯底,貪心的朋友我會建議你點這個呢!

用上了蟹膏及金箔做點綴的太極,賣相十分討好!蟹膏也十分鮮味!

麵質方面太極都是用上同樣的曲身粗麵,每條都十分有嚼勁亦能沾上了超濃郁的湯汁,美味之極!而太極更添了點墨魚汁及蟹膏的鮮味,所以更加香濃!

叉燒方面看圖就知道極之美味了吧!肥瘦肥瘦,一圈圈的,厚度也剛好,入口十分鬆軟,超正啊!追加的話亦都只是$10/兩塊~ 極之超值!

我 倆都覺得更勝豚王的,因為豚王我倆都喝不光所有湯,但這個可以!難怪隔壁的人們都有把湯喝光!在這裡不要太介意環境狹窄,有時候踫撞到也是不免的。但我倒 是覺得不錯,甚有日式格局的小店鋪,老闆親自招待客人,每一位客人走的時候都會以日語點頭感謝客人,深深感受到日本人的敬業與樂業的態度,對工作的熱誠! 是連鎖式經營中找不到的人情味,謝謝您!我會很快再來試其他的!
消費: $158/ 2位
味道: ★★★★★
地址: 銅鑼灣霎西街18C號地下

轉自Poonlifestyle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夢生活 - Dreams Life Copyright © 2011 - |- Template created by O Pregador -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