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6 2012 台北婚照之旅 (Day 3 凱瑟琳拍婚照日)

我想,最多人想看的應該是這篇吧。
先此聲明,如果看完喜歡的話,記得要留言啊~~
這裡將會有我們的私密照公開(當然不排除只是限時開放,HAHA)

7:30 還未睡飽的我,就要到達凱瑟琳Studio,想想我從前希望做一個Artist,但其實我知自己是做不了,我捱不了太早的通告,HAHA

Studio 就在昨天凱瑟琳的附近,上六樓便是了~

雖然那大廈外觀不太好,電梯也很舊,但進來化妝間卻非常整潔。
原來我們是第一個到達,早知訓多十分鐘。。。


之後化妝師"明華"來到,幫女友先換婚紗,也叫我就先換白禮服
我們揀的衫一早就掛了在一個我們專用的衣柜中~




換完之後,我就一直在等她化妝,無聊地周圍拍照~~

女友化完之後就到我了。我們兩人各幫她買了兩支定粧保養液(安瓶)@NT500(一支保濕還有一支控油?好像是)

大家化好妝之後,燈光師+助手家均就到了,叫我們先上七樓的影樓,學習一下拍攝技巧。

教了我們怎樣坐呀,怎樣笑,怎樣拍得女仔瘦一點,什麼叫咕嚕咕嚕(即是頸伸出來,像長頸鹿般)等等。。。

再等一會之後,我們的攝影師蕭總監就到了,就先在白布下拍攝。

拍了白布一會之後,就拍開了白布,有一張床又拍了幾張。

之後出門口,  有一個水池,又拍了幾張啦!完成品出來,WA~~拍出來真的比實景靚很多呢!



(PS:其實都想多點放相出來給大家看,但為免在婚禮前已經看完到時沒有新鮮感,唯有限量發放啦!)

之後就回到六樓化妝房隔離的另一個內景。

有鋼琴呢~~我也忍不住彈了幾句。。。HAHA




之後再到另一個內景室,這次我們拿來我們帶來的Cartier 婚戒作道具影了幾張。

影完以後女友就換外景婚紗轉妝,而此時助手問我們要不要買花球和波波,我說要,就幫我們訂了12個波波和一個花球(NT$960)

等女友換好妝之後就出發了。樓下車已經在等我們,有我們二人,司機、蕭總監、家均另外明華也跟我們外拍(跟外拍化妝師要加NT$5000,不過這是必需的,因為真的幫了女友很多,而且會換多個髮型。女友說很喜歡明華弄的髮型,不用跟她說已經能夠弄出女友喜愛的髮型)

那架七人車也頗細,我們坐得很迫,而且還有波波、花球、攝影腳架、燈光板、我們的一個小行李喼另外還有我們的外拍衣服等等。

開車時間大約是中午12點左右,即是由化妝到出外景,已經過了四個半小時了@@

上車後我們得到了凱瑟琳為我們預備了的一個Lunch Box,只是蛋榚麵包,有某一兩款味道OK la...



駕車先到不遠處的一個公園,是我們要求拍的白玫瑰景。

白玫瑰是家均和蕭總監自己帶來一朵一朵的插在樹上。可惜陽光實在太猛,雖然蕭總監已經教了我們方法,先合上眼對著天空,再開眼。可惜我們依然是太光的關係朦豬眼的樣子,美中不足啊~


之後我們再在公園內其他地方拍攝,有點像薰衣草的花啦,另外有點樹景等等。

再上車後不久又去到另一個地方,同樣是樹景



上面的那張不要以為是日落啊,其實是家均和蕭總監打燈和拍攝的技巧,真厲害啊!

跟著我們便開始上陽明山了。
由於自己都不夠訓,加上上山路實在太辛苦有點暈車浪,下車時也嘔了一下。。。@@

這悝應該是陽明山山腰中其中一個地方,有河流。行進去和坐下影相時其實也頗危險啦。。。


之後上車後,每去到一個地方就下車拍幾張再繼續上山。最終去到山頂有一個廁所可以給我們換衫和換妝的地方,非常乾淨的。

我就換上了黑色禮服,而女友就換了粉紅色的晚裝。就繼續行程。

中途我們在上山公路中央停下,被叫企上高高的石上。。。真的是一叉錯腳就會跌落山找也找不回的那種。。。非常驚險!

最後便下回另一邊山腰(我想應該是吧)那兒有我們要求拍的另一個花海景點。



之後車子便駕到頗遠的一個海邊,應該是野柳,車程頗長的。


下車之後他們變出了一個流動帳篷給我們換衫,女友換了黃色的晚裝及轉妝轉髮型,我則換了便服。

之後下到海邊,那天由於有颱風在附近(幸好吹不中台灣,但已經超級大風),海邊風浪非常大。
我們要隨著海浪走,有一次海浪來我們走得太慢,給海浪沖了一下。。。@@

拍完之後就到另一邊的石灘準備拍水燈環境。但蕭總監視察過環境之後,由於實在太大浪太危險,沒辦法去到那兒拍。
其實我們想拍的景原來是在海邊中心中有一個石圍起了的一個小地方,但當日太大浪會過頭。。。所以就不能下去拍了。唯有在附近另一個地方拍

 (這是原本想拍的感覺)

 (最後拍了這樣子)

蕭總監真的要求很高,他等了在日落了但天還未黑透的環境去拍啊!

拍完之後我們就車回攝影棚,途中去了一個7-11有洗手間,我們再買了點東西大家一起在車吃。可能由於太肚餓,一直在7-11看到覺得不美味的關東煮呀等等也非常好味!

回到攝影棚後再次換衫轉裝,拍最後一個內景了。

終於是華麗FEEL,笑了一天終於不用再笑。。HAHA



終於完成了整天的拍攝,已經近夜晚10點了。和蕭總監和家均合照一張。
謝謝你們,辛苦了一天。


換衫前不依的再自拍一天。



之後我們便換衫回酒店。辛苦了一天,女友還說不想落妝,想繼續做公主,要再拍多一輯呢。

回酒店前到樓下的PIZZA HUT買了個宵夜,超級好吃~~
自此我們像三天買了PIZZA HUT 當宵夜。。。
想不到在台灣最美味的竟然是PIZZA HUT~~

終於完成了拍婚照,人生又完成了一大里程。
這天的辛勞,這天的快樂,我們應該一世也不會忘掉。
當然,之後的一天又是人生一大決擇,因為要揀相啊!!

2012 台北婚照之旅Index:



6 意見:

  1. 睇完了, 喜歡, 我3月都去影, 希望無風無浪無雨啦HAHA
    [版主回覆10/07/2012 22:17:20]3 月應該唔係風雨季, must ok la~~

    回覆刪除
  2. 我喜歡第一幅黃色晚裝燭光相,很浪漫,幸福感覺
    [版主回覆10/26/2012 01:54:35]I like it too~

    回覆刪除
  3. 好靚呀, 不過10月影, 咁快充就收到相啦??
    [版主回覆11/05/2012 16:34:05]SOFT COPY 2 個星期有, 之後要等佢寄黎了

    回覆刪除
  4. 個soft copy係咪執左架喇? 咁佢有無話要幾耐寄到呢?
    我出年5月影呀~~想睇下最早幾時收到相結婚呀...驚佢會趕唔及呀
    [版主回覆11/05/2012 22:41:11]其實一揀完相就會比未執的SOFTCOPY 你 (CDROM)
    之後番到黎等2 星期就會比執好的你DOWNLOAD, 你再同佢傾洗唔洗再執等...
    幾時寄黎又唔知喎, 我無追佢呀, 我估都要兩三個月掛...

    回覆刪除
  5. 好靚呀, 我都book左呢間下年影~
    [Mavis回覆11/18/2012 22:44:23]我搵蕭總監呀, 但仲未諗景點~
    [版主回覆11/18/2012 00:18:21]有無搵邊個攝影師呀?

    回覆刪除
  6. 我都岩岩係Catherine影完返黎呢~又係搵蕭總監幫我影呢~
    我都影左水燈呢~
    不過我去5日~揀左最凍個日影~
    係草地個到最凍~又大風~
    搞到好多相因為笑容太彊而要唔到呢~><~
    不過蕭總監真係好勁呀~成輯相都影得好靚呀~~!!!!!
    [版主回覆12/01/2012 01:36:39]水燈我地因為嗰時出面打風...所以落唔到嗰度影囉...好遺憾!

    回覆刪除

 

小夢生活 - Dreams Life Copyright © 2011 - |- Template created by O Pregador -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