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1 [大平反]女人須知!二十個男人出軌跡象(上)

Yahoo 經常出一D什麼女人須知,什麼十大不能嫁的男人,什麼感情死穴,妖言惑眾,扮哂愛情專家。
今日就由我小夢為男人平反。

原文連結:http://www.elle.com.hk/love_and_sex/Relationship/20-ways-to-know-a-man-cheats#


1、睡覺的時候不再抱著妳睡,而是背對著你躺下,沒有了睡前的耳語,就算妳想說什麼他也會推搪說累了想睡。
答:睡覺的時候抱著睡,手會痺的。而且面對面或面對背有時會呼吸不了,像我喜歡側睡的,背對背是最舒服的睡法了。要不然女人們試下抱著男人睡啊?
解決方法:要說的話不如睡前就說,大家背對背,屎忽對Pat Pat互相感受到體溫,其實已經很幸褔了。

2、不再像從前親暱地叫妳,通電話時也會以各種理由來趕快完結通話,例如說手提電話沒電之類的藉口,有時更會關上電話。 
答:我相信,大部份男人是不喜歡通電話的動物。當年年紀少叫你BB豬豬,今天的男人可能已經是經理可能是上司,就算不是,你想想如果你在撘巴士,你身旁的麻甩佬電話中在親暱地叫他的另一半,你會怎樣想?
解決方法:物以稀為貴,減少通電話的次數及時間。男人會更愛你的。

3、床上表現不再積極,對你不再有熱情,和他做愛時他像是在被逼無耐的情況下應付。
答:男人上床亦要Mood 的,有否想過是你跟他久了,衣著打扮語氣動靜令他沒有Mood 嗎?
解決方法:著上性感睡衣或各類制服,化個靚妝誘惑他吧。或者看一看<一路向西>了解男人需要什麼。又或者,試一試爆炸糖也無妨。

4、不再一起看電視,即使是在一起看,也會變得非常冷漠,動不動就發脾氣,表現的極不耐煩。
答:其實大家各自有各自喜歡看的電視節目,女人喜歡愛康熙來了、我卻愛看Discovery Channel。試想想我對著那些不好笑的普通話而你問我為什麼不笑,我怎不能夠不耐煩?
解決方法:各自看自己喜歡的節目,真的遇到有趣或想分享時才與對方分享,有共同喜歡看的節目才一起看。平常就女人有女人睇日劇韓劇,男人有男人打機吧。

5、當妳要他對妳說「我愛妳」時,他不再用溫柔的眼神輕輕的對妳說,反而會不奈煩地說:「妳無不無聊?」。
答:一個大話聽一萬次就當真,但一句說話聽一萬次就會覺得煩。「我愛你」是不需要經常掛在口邊的,行動比說話更實際。
解決方法:真的很喜歡講的話,臨睡前或臨掛線前講一句:「我愛你」「早抖」。不需要對方回應,對方自然會甜在心中。

6、如果妳和往常一樣向他撒嬌,他不再覺得妳可愛而遷就妳,只認為妳無理取鬧而生氣。
答:扮可愛和真可愛男人是懂得分的,你以往是真的可愛,現在只是扮可愛。
解決方法: 撒嬌是不能夠經常撒的,知道嗎?一年一次就好了。(隨著年紀增長更要減少)

7、妳會發現他開始想有私己錢,並千方百計找藉口,其實只是為了自己的私慾而花費。
答:存有私己錢才有安全感,未必一定要花費,更多時候是用來投資、賭波、賭馬。男人天性如此。
解決方法:由他吧!男人負責任地解決了生活必需,再存下一點私己錢有何不可?總好過洗突問你攞!

8、開始變得忙碌,下班後不再第一時間回家,有時候很晚才回家,故意裝著若無其事或是工作很累的的樣子。
答:可能真的忙碌,還是回家後比上班會更累?如果天天下班回家被喝做家務,湊細路,就會想逃避了。男人就如小朋友一樣,不想去面對的東西就逃避,如何令佢喜歡在家多於在街?是女人的責任啊。
解決方法:如上術所言,他可能真的忙碌,女人應該體諒。如果是假的,就要想想為什麼他不願回家。你應該將這個家變為他最喜愛他最舒服最想躲在裡的家。要不然,就找個像我般的宅男,天天只會躲在家中。

9、就算下班後立即回家,也會躲在沙發休息,不會主動和你閒聊。
答:就算,又就算。。。不回家又說不回家,回家就被說在沙發什麼也不做,我也不想回家啦!
解決方法:閒聊有什麼主動不主動,我真不明白這個是什麼Point...無聊至極!

10、開始裝傻,明明知道你下班後很累,他也會裝作看不見。明明清楚你的疑惑,也會裝作一臉無辜,儘管妳問他,他也會問非所話,或是開個玩笑打完場。
答:因為你每天也說上班後累,下班後累啊。我曾經給過你幾千樣建議,你還是不能改變。打個笑話完場就是最好方法嘛!
解決方法:每個人上班也會累的,每個人上班也有問題,上司,下屬,客人給你的麻煩,同樣給了男人。不要每天下班後就說公司的事吧,表現出一見到男人,就所有煩惱所有疲累都一掃而空,那樣男人會更愛你啊。

明天再續。





1 意見:

  1. 筆者睇黎唔係野小喎,講嘅全中,我有同感......(點解果版高登小說講女朋友嘅呢冇下文呵)
    [版主回覆10/03/2012 21:16:51]依家女權過大,盡少少力為男人平反下啦。。。
    (邊篇小說?咩名?)

    回覆刪除

 

小夢生活 - Dreams Life Copyright © 2011 - |- Template created by O Pregador -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