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1 My 30


Happy Birthday.

三十了。

上年今日,我在自己Blog中寫了一段簡單的文字,說要回顧就要留待今年一次總結二字頭的生活,所以今年也都只好照上年自己所說的,做一下十年回顧。

這十年間,究竟自己有什麼改變?

二字頭失過戀,再戀過,再失戀,再戀過,最終總算修成正果,我相信下一個十年甚至幾十年應該不會再失戀,亦不會再戀過。二十時努力工作,轉工,再努力工作,再轉工,最終轉了一份鐵飯碗,炒不了我我亦走不了,下一個十年到退休似乎也會安定下來。

要重新回顧一次十年前,由於我沒有寫日記的習慣(我發覺自己只有失戀時才有寫日記),其實有點困難。我記得,二十歲時我寫過一段十年計劃,詳情真的記不太清楚了,不過我想十年計劃中只有幾樣做得到,例如考車牌;做不到的,例如買樓,唯有留待三十後的自己去實現這個計劃。



上年我只希望自己可以身體健康,可以有時間多打Blog,可以寫一篇小說給自己。身體嘛,今年還是不太健康,之前生蛇、亦經常的肚疴,不過沒有大病就算
了,希望以後身體更健康。Blog
在初初時亦寫了好幾篇散文,可惜之後比較忙而減少了,但依然見到很多篇文章沒有一千也有幾百人看過,也感謝大家的支持。而自己最希望完成的小說,終於在三
十前最後兩星期完成了,更得到很多人的認同,真的很感動,這是送給自己最好的生日禮物。

未來十年,雖然比起上一個十年會更安穩,起碼男人最重要的兩樣,女人和事業,我也很安穩的了。接下來的挑戰會更多,今時今日要在香港負擔起一個家庭,實在不容易,但我知道我有信心自己一定可以做到!

寫作希望自己可以繼續維持,今年有些時間也曾經為錢寫過一段時間某些東西,但始終實在不太合適自己,我還是喜歡寫自己喜歡的事。我發覺我是寧願沒有錢沒有人看而寫一些自己喜歡的字,也不希望為錢為其他人而寫自己不喜歡的文章。怎樣?很有藝術家性格吧?


感激到今天為止,來過我Blog 的二十多萬人,更感激特別看完後留言給我的各位。感激在我FaceBook
Page中的256人(啊~扣除自己和兩個分身,應該是253才對),有超過200個是我從不認識的網友,卻在花時間看我寫的東西。雖然我不會為你們寫什
麼,但一如以往,我會為自己寫我喜歡的事、我的生活點滴、我自己的想法。

最後,其實我對自己三十是有期待的,因為曾經有相士跟我說過,我三十多時會發達,無一億都有幾千萬!雖然我怎樣也想不到我怎樣才會有幾千萬(因為六合彩有金多寶時我會嫌多人無去排隊買),但他曾經批中我以為沒有可能的事,工。所以這次我也希望他會批中,哈哈。

除了以上那個不切實際的發達願望外,明天,或者以後的十年,我真的希望自己以及身邊所有親人朋友開開心心、身體健康;也希望自己有靈感為這個Blog中寫多幾篇好文章。

想停筆了,但原來自己都頗貪心,還有幾個願望:
1) 每年儲到6萬以上的AsiaMiles免費機票去旅行。
2) 買到一層近自己家人和工作地點又滿意的樓。
3) 炒股也好抽Iphone也好手風超級順利。

其實,其實還有的,但再貪心我怕天不會給我實現,就這樣吧!

再一次,祝自己生日快樂;多謝這些年來陪伴過我的家人、朋友,多謝小星星、還有陪了我二十年的熊熊;亦預先在這兒多謝大家對我的祝褔,謝謝!

1 意見:

  1. 小夢:
    哎, 舊曆未過吧! ?
    三十而立,生日快樂 !
    [版主回覆11/07/2012 17:30:11]多謝菊主
    (舊曆早過新曆幾日)

    回覆刪除

 

小夢生活 - Dreams Life Copyright © 2011 - |- Template created by O Pregador -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