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0 2012 台北婚照之旅 (Day 2 -1 淡水)

第二天我們要在下午4:30 左右到凱瑟琳揀禮服和見攝影師,早上我們先到淡水逛逛~

撘捷運就到淡水,已經是台北的市郊了。可能是星期日,淡水也頗多人。
車站設計有懷舊感。



一路沿淡水老街行,又見到有超香的台腸,就拿NT$100買3支吃吃啦!


好好味的,不過一次吃太多又好似太重味了,口乾。


一直沿淡水老街行


這間童玩專賣店,內有很多我們兒時的回憶,很多兒時的食品、玩具內裡也有發售。


找到了很多人推介的可口魚丸 (差點入錯了其他的什麼魚丸)


自己搵位自己買自己拎,我們點了一個魚丸湯一個肉包。

清湯不錯啦。魚丸內有點油油的肉,就是肉包內的那種。味道尚可,卻不是我杯茶,可能是入面肉太多太油,不過一試無妨。


肉包一樣,有點油。OK LA~


之後看到有人在玩BB 彈槍。
我們重拾一下小時候的回憶,懷舊一下各自也玩了一局。(結果當然是我打得比較好,HAHA)

香港的確不可能再有這種小店吧,地產霸權、租金上漲,殺了的是小商店,亦是我們的回憶,更是我們下一代的玩樂空間。


感慨過後,還是繼續上路。
女友想吃超長雪榚,就點了一支啦!


很多人圍觀的土耳其冰淇淋在表演。


天色一直陰陰的,幸好今天沒有下雨。


聞到好香嘅味道,又走去試試。(老闆追我影呢張相的)


成個淡水行程最好味係呢個花枝丸!


扮金人


臨走見到好多人玩呢種彩票,又見到人中獎,就買張玩下。


結果當然係。。。


之後就撘捷運回酒店,因為今早執了行李換房。
回到酒店服務員說已經換好了,行李亦放了在房內。

就是這個SPA (其實只是加了按摩功能的浴缸,比我想像中細)



廁所其實幾靚既


間房就細左。。

整理一下行李,我地就準備出發去凱瑟琳試禮服婚紗了!

2012 台北婚照之旅Index: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夢生活 - Dreams Life Copyright © 2011 - |- Template created by O Pregador -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