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1 牛頓


或許好多人只見我平常嘻嘻哈哈不太認真,其實我的內心和外表有時不太相同。
好多時覺得自己有著雙重性格,也許說是人格分裂吧。

平常我會將女神Stephy 掛在口邊,最喜愛看的電影是獨家試愛我的最愛十分愛三步曲。
但其實我最喜歡的是科幻電影如Inception、In Time等等。

卡通片我既喜歡看Keroro 軍曹,但其實我更喜愛像Steins;Gate 的類型。

小說嘛,懂我的人也知道我看齊梁望峰那種沒什麼深度的愛情小說,卻不知我也看齊超過一百本的衛斯理科幻小說,當然,一路向西也是我的至愛。

至於雜誌,我想更沒有人想得到,我看牛頓科學雜誌其實多於壹周東周和Face。

小時候我最想做的,是太空人。
有人願望是環遊世界,我卻想有生之年去一次火星。

對啊~其實沒有這樣的機會,或許當我死後可以將骨灰運上火星吧!

正如我說過,寫一篇小說好像活多一次人生,也許我應該開始寫一篇科幻小說,讓我的腦袋先作一次太空旅遊吧!

1 意見:

  1. 寫小說不容易,要構好一幅完整圖再開筆寫細節...加油!
    [版主回覆10/10/2012 18:53:23]太多喜好太少時間...

    回覆刪除

 

小夢生活 - Dreams Life Copyright © 2011 - |- Template created by O Pregador -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