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0 寫故



寫故





 



到現時為止,我覺得最值得遺憾的一件事,並不是我讀了十三年和尚寺,就算我音樂比賽彈琴如何了得,也沒有一個女Fans;亦不是曾經和那個勾三撘四見異思遷她和她一起,因為我明白始終善有善報,只是時辰未到,過多十年廿年她們被男友老公嫌棄時就是應有此報。



 



我最值得遺憾的,是我十年前失去了一個實現夢想的機會。十年前我參加過某雜誌的選舉,得獎後獲得了一份經理人合約。之後有很多次試鏡的機會,曾經有一次經過幾次Casting 後我得到被某許姓女導演接見的機會。這十年間我間中都想著當年是否我當日衣著不好,還是我的髮型有問題,為什麼叫我上去連一句也沒有跟我談。



 



其實我夢想並不是大紅大紫,藉著發明星夢一炮而紅飛黃騰達。其實我的心願是做一個演員,最好是在TVB最入屋每天八點小品劇的那種,因為我喜歡可以做一個不一樣的自己,希望每個角式有所發揮。這亦是我現在喜歡看電視劇和港產片的原因。



 



正如我同樣喜歡看書,因為書中的角式往往可以令我代入其中,每次看完一個故事,彷彿曾經置身其中,自己經歷過的一樣。回想起我在中學時代寫過一些故事,不知是故如人生還是人生如故,有很多我曾經寫過的情節後來我竟然會親身經歷!在過了這麼多年後,已經開始分不清那些是故那些是真實,回頭一想,也許我認為是親身經歷的東西也可能只是我的幻想而已。



 



距離我三十歲還只剩下不足3個月,這年間其實答應過自己要寫好一篇故事,可惜每次落筆以後就寫不下去。從前故事中幾個男女主角也隨著我長大而長大,或許可以讓他們再次重見天日,在故事中經歷一下我沒有機會經歷的有趣事情。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夢生活 - Dreams Life Copyright © 2011 - |- Template created by O Pregador -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