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0 岩手拉麵@柯士甸

某天,由於要在柯士甸站交收,踏足這個我從未有到過的新地鐵站。
竟然巧遇一個很久沒見的舊同事,原來他換到了在這附近工作。
所謂相請不如偶遇,大家決定共進晚餐。

朋友領路到位於文英街的一間岩手拉麵,他說這是新開的店子,一直想試但沒有機會,於是叫我一起做白老鼠試試!

新開店裝修當然是非常新淨整潔,環境也光猛。



珍味拼盤:開胃小食,不俗


安格斯牛柳粒串:即叫即燒,軟熟得來有牛味亦能鎖住肉汁,非常好吃~


芝士年糕:年糕本身不是我那杯茶,但既然朋友點了,而且有兩粒就也試了一口。我怕吃年榚就是怕吃到全口「粉」的感覺。但這個年榚和芝士卻異常配合,吃下去也不覺滯。

野菜拉麵:清清的叫了一個野菜拉麵,麵是我喜歡那種比較幼的類型。湯底算是OK,清清的感覺不會太肥膩。

海鮮炒飯:炒得頗香口,亦算足料。

那安格斯牛柳粒串的確非常美味,而且見到鄰枱點了的燒物好像非常不錯,可惜我們已再吃不下。
雖然我想也不會有太大機會再臨柯士甸,但如果有朋友來到其實可以一試呢!

消費:$200
推介:安格斯牛柳粒串
味道:★★★★
地址:佐敦渡船角文英街17號地下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夢生活 - Dreams Life Copyright © 2011 - |- Template created by O Pregador -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