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0 [小夢散文] 頒獎禮

每年年頭,又是樂壇一年一度的頒獎禮,有人覺得,歌手上台喊虎喊忽都唔知真感動還是假演技;不過,我每次看到頒獎禮都好感動,每次皆會令我自己回億出經過一番努力後踏上舞台,一個人在射燈下對著黑麻麻的人頭,眼中只望到那發光的EXIT牌那種感覺。

森美話上年唔係2011年,係那些年;
年輕時,我參加過很多比賽,有小時候的講故事比賽,到長大後的音樂比賽,到最後的YES選舉。
宣佈拿獎前的緊張心情,到宣怖後企上台的感覺,其實很夢幻。
當年上到台,我已經不記得自己說了什麼了,甚至我講完之後,司儀問我問題我竟然都完全聽唔到。
其實我應該有好多野想講,我應該更加多用時間好好表達自己。。。。應該。。。。應該。。。。

足足十年有多了,我相信自己再也沒有什麼機會,可以對住下面幾千人說得獎感受,以後的,只有自己頒獎給自已。

2011年我對自己沒有什麼值得獎勵的,投資的成績亦都不甚理想,唯一可幸的,係自己重拾寫作的樂趣。
想當年年輕時設了一個網站,偶然分享一下自己的寫作、音樂,每天有一百幾十人來看看,其實也都很滿足快樂。
如果說2012我想做的,是希望可以多寫一下散文,有時間的話亦都想寫一篇小說。
希望讓我這個小小的網誌記錄一下自己的文字,希望2012完結時,讓文字可再次為我頒一個獎給自己。

再站上頒獎台上接受眾人的掌聲縱使不再可能,但求有天我會再次為自己的成就而鼓掌。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夢生活 - Dreams Life Copyright © 2011 - |- Template created by O Pregador -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