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

0 甜心小廚 @ 香港仔


(封面圖片) 煲仔麵

香港仔是我工作的地方,每天中午總要想一想去那裡吃才好~~
是日,想去茶樓一盅兩件但沒有位,唯有來這間甜心小廚,吃個普普通通的午餐
其實當初這間店新開時,的確是有水準的,但每隔兩三星期來一次,便越來越差,上兩次來到,連最基本的飯也是爛的,所以已經有兩三個月沒有來了,今天姑且再給它一次機會!

店內環境其實OK的,始終以香港仔的茶餐廳來說,它是最新的,卡位也坐得舒適,亦有兩部電視看一看;
餐具是像太興那種,放在桌內的櫃桶中;不過我們坐下時,連茶也沒有給一杯,而且餐具也不見得乾淨,要叫了兩次,才來了個茶給我們洗一洗餐具。


不知是否生意越來越差,本來只做下午茶的煲仔面,改到一點已經供應;是日不太肚餓加上為免再次中伏的關係,決定就叫這個煲仔面,始終吃過幾次下午茶,覺得還是這個最好的了~
一兩個餸麵,加杯熱飲也要$28,真的是通賬厲害,還是商家加得無厭?


今次叫了雞中翼五香肉丁公仔麵,老實說之前也叫過兩次,覺得是可以的,因為原煲上夠熱,味道亦濃
可惜今天的又再次令我失望,我可以說我影相是比現實靚得多的
湯沒有味道可以理解,所以我叫了五香肉丁吊味,但是份量也太少了吧~~只得幾片肉絲,少少油~~唉
雞翼則還可,煎得幾香,可惜還是沒有味道的~

嘿嘿~~至於我同事終於都中伏,叫了午餐,賣相是否很靚?
不過現實中,碟雞只有肥肉和骨,沒有肉的!飯。。。忘記了影相,看來好像OK吧~~
同事想叫我打這篇食評時要加多幾句。。。不過~~算了吧,質素之下降致人流越來越少,總有一天只會成為我們回億中的一部份了罷~


消費: 約$30-40位
味道: ★★
推介美食: 
地址: 香港仔南寧街6-12號香港仔中心商場5期地下

喜歡的話請到港飲講食專頁 港飲講食 facebook 給個或點擊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facebook 給朋友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夢生活 - Dreams Life Copyright © 2011 - |- Template created by O Pregador -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