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0 Samsung Galaxy S3


細個時,我都會好喜歡換電話,當年只係中學生,但NOKIA一出8210,我亦都係朋友間第一個擁友!

但之後咁多年來,轉智能手機熱潮後,就算經過我手上的IPHONE無數(因我是半個果農),但始終一直無用智能手機,直至機緣巧合之下轉用SAMSUNG GALAXY S2,實在令我對智能手機另眼相看!亦都開始對電話從投熱誠!

Samsung Google 合作推出的雙品牌 Galaxy Nexus 高階 Android 手機才剛上市不久,Samsung 就計畫在明年年中推出效能更強、規格更高的下一代手機 Galaxy S3。


Samsung 的動作真是很快,高階 Android 手機的上市速度超快,從 Galaxy S、Galaxy S II 到 Galaxy
Nexus,成功站穩了在 Android 市場的龍頭地位,明年又有 Galaxy S3 來穩固市場,其他品牌真不知該用什麼策略和 Samsung
競爭。傳聞中 Galaxy S3 將配有四核心處理器 Exynos 4412、1200 萬畫素鏡頭、720×1280 Super AMOLED
Plus 螢幕、支援 LTE 傳輸、2GB RAM 和 Android 4.0。


這個規格真的是打趴一堆高階 Android 手機,Galaxy S3 預計會在明年二月於巴塞隆納舉辦的行動通訊世界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 MWC)上首次亮相。

相信到今年中,就會有機會轉用這部S3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夢生活 - Dreams Life Copyright © 2011 - |- Template created by O Pregador -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