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0 無骨海南雞 - 聚寶廚坊 @ 銅鑼灣

很久以前,已經久不久會光顧下這間在鵝頸橋下的聚寶;一來價錢便宜,只是一百蚊頭已經有三餸有湯有飯再包飲品,二來是本身喜愛吃海南雞,而且這兒更是去了骨的無骨版,就更令我喜愛!
不過近一年似乎已經很久沒有來了,只是早輪看見金剛小儀在TVB介紹,心想有機會應該再來一吃~


店內的環境不過不失,而且我們二人次次也可以坐在四人卡位中,非常舒適




懂得將心比己,在桌上放上紙巾盒,雖然只是小小心思,但可令食客們感到滿意,絕對值得其他餐廳參考
我們次次來到也是兩個人,當然是如常的叫了一個二人套餐,上一次來是價錢大約是$136,今次來已經加了20大元了~~但有海南雞,再可加兩款小菜還包飲品,這個價錢以銅鑼灣區來說已經超值!


第一樣到的是飲品,檸茶我從來也不懂得寫評語,只是杯夠大我便會滿足;某些餐廳連一杯小小的飲品也要弄得你到喉不到肺!但那又如何?我相信怎樣也沒有人會再多叫一杯吧,也真的不明白它們在想什麼~

之後送上的是一人一個的例湯,連湯渣有豬骨和青紅羅白在內,應該是足料的
不過上來時已經是不熱,而且不夠火喉,沒有令我喝光的衝動
主菜當然是這個無骨海南雞了~
雞肉嫰滑,皮和肉的比例也十分之適合,最重要是完全無骨!啖啖肉的感覺真是太好了~
不過份量似乎比早兩次來少了~~加價不緊要,但維持份量可以嗎?


海南雞的情人:醬汁,來來去去也是這三種~~沒有什麼特別,和其他餐廳的基本上是一樣的~

海南雞的親人:油飯,很香口之餘不會太油,飯身不至於太硬,讚!

生炒骨:炸得不夠脆,淋淋的感覺,影響了整個菜式的水準,調味方面還可以


XO醬西蘭花炒鮮魷:鮮魷比西蘭花還要多,醬汁調較得很好,小小辣帶得出整個很令人有胃口的感覺 


沒有加一,只是凍飲加兩蚊;下次經過會再吃為我這種懶人而設的無骨海南雞吧!

消費: 約$80位
味道: ★★★★
推介美食:  無骨海南雞
地址: 灣仔堅拿道西23號地舖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夢生活 - Dreams Life Copyright © 2011 - |- Template created by O Pregador -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