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0 2010 東京自由行 - Day 1 (Part 1 - ANA 凌晨機)

日本,是我從來未曾到過的國度。
在我到日本前,我亦從未試過自由行。
這就是我第一次到日本、第一次自由行的遊記。

從前,我沒有想過到日本,最重要原因當然是價錢。
跟團去泰國五天只是千多元全包,日本的團費,起碼也六千以上。
自由行,一來懶得自己計劃行程,二來想著自由行的洗費一定比跟團的多,所有車費、飯錢、景點入場費等等,如何計落也是跟團比較化算了罷.....

這是我到東京自由行前的想法。

2010年6月10日,我們開始起行到東京自由行。

當年是為何決定要到日本自由行,也不太記得了,大概也是因為應星星所求;翻查紀錄,原來我也是在4月尾才經縱橫遊訂自由行的套票。

套票價錢為$4,298,另加附加費等$564,二人同行價錢為$9,724。
當中包括去程ANA凌晨機0035 ,回程2045,真的早早早去晚晚返,值了吧?(去之前我是這樣想,第一次貴價去日本,一定要玩足5日!!但,我後悔了,繼續看下去你會明白)
池袋太陽城太子酒店Semi-Double 房4晚 另外送Limousine Bus 來回共4張飛。

嗯,就是這樣,當日經電話報名,信用卡過數後,就準備去這次足足5天的日本行程了。
大約晚上十點到了機場,Check-In 過後,就首先到Burger King 吃過宵夜!從前只有機場/山頂才有Burger King,不過現在似乎周街也有了。




每個人到旅遊也要影的登機電子牌,當然我也不執輸~







上到機,天氣也不太好,在下著微微細雨,期望著,到日本後會天晴吧!
  



穿過雲層後,只得藍色的一片天~其實,籃色的確是令人最舒服的一種顏色,柔和不剌眼

 


上機後不久便派飛機餐了,宵夜後的~~深宵夜?味道也過得去吧~



 吃完了後,每一直沉睡,直到下機~~過關後,我們在找Limousine Bus上車處,下機時只是清晨六時左右,大多櫃檯也未開;之後發現原來要到7:30才有到新宿的車,如果要往池袋,則要約9點才有~~最後我們決定先往新宿再撘JR往池袋進發!



真的很累,我想,以後也不會再撘凌晨機了!




到五號候車處,就是往新宿的機場巴了!
羽田機長有分Termainal 1、2、國際線等,頭昏腦賬的我們很不易容才找到岩位,又怕上錯車~~第一次自由行,第一次自己找巴士~~一切一切,也是第一次的經驗~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夢生活 - Dreams Life Copyright © 2011 - |- Template created by O Pregador -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