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0 [小夢散文] 談談情人節送花

每一年總有好多節日係是一年一次(其實這句OPENING EXACTLY 係廢話之中的廢話,除了二月廿九日跟世界盃和奧運一樣是四年一次之外,基本上天天也是一年一次的。),商人們總一早想盡方法去利用這種節日去賺你們的一分一毫,其中一個節日就是情人節了。

經 常有人說,最容易賺的錢是女人和小孩子的錢。的確,要男人在銀包中掏出銀紙來買些不實際的東西,就只有他身邊的女人或仔女才做得到,試問一個正常男人怎會 無端白事去買札花?說實在你免費送札花給我要我拿回家我也覺得麻煩,不過女人嘛,就是總虛榮心重的動物。所以,花,並不是要來觀賞,更加不是要來插在花樽 的,最主要加唯一的用途,就是要來「哂」的。

一 札花,在平常的日子,只是幾十蚊,偏偏到情人節時,就升價十倍了!原因也就是當天是最值「哂」的一天!有老公有男朋友的,就算平時有幾幸褔每個月俾十萬九 千七家用,每晚煮燭光晚餐給她吃也好,也總不能和全公司人說:「你知唔知我老公平時對我點點點?你無?唔係嘛?」就算真的有人厚面皮說出口,也應該只是犯 眾憎的一個,而不會令人妒嫉羨慕!

所以,送花一定要送去公司,要越早送越好,最好就是令你的她第一個在公司收到花,令到那札花由朝早九點 半一直放到放工為止,保證全公司人都見到,那樣的「收視率」才可以值會那花在那天的附加價值啊!除非本身因她工作關係而不可以送到公司,否則不要想到放工 才拿著札花給她!街上的人全部不認識她,而且出到街中每對情況也大多有花在手,一點也不矜貴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夢生活 - Dreams Life Copyright © 2011 - |- Template created by O Pregador -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