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

0 2010 東京自由行 - Day 2 原宿竹下通

轉來這個新BLOG 後,這篇東京自由行比想像中受歡迎~也令我不得不繼續寫落去,以滿足大家窺視我這倘旅程的慾望。

老實說一直也未有寫完這篇於2010年的東京自由行,主要原因是相片不多,而且去的地方也不多,吃的東西又沒有什麼特別。始終是第一次,很多事也做得不太好。不過作為反面教材也算是不錯~亦因為這次以後,我決心每次去旅行也會好好的做計劃。始終,去旅行大多只是一年才一次,一個地方去完以後也未必再有機會再臨,所以更加不想有遺憾。

   好了,其他說話留待下篇才寫,不然就不知道下篇可以寫什麼。開始我們2010東京自由行第二天的旅程!


今天我們的目的地是原宿。

如我所說,一來相片較少,二來亦是差不多兩年前的事,要好好回憶也真不易,不過我們其實只是源JR線遊走,來原宿當然也是撘JR吧!


原宿駅一出,望到的就是這個類似眼的標指入口就是竹下通了,原宿大概就像是香港的旺角銅鑼灣,多是時裝店、首飾店或餐廳,到處亦是染了金髮的年青人,當然還有大量的遊客吧!



逛了一輪以後,我和星星也有點收獲,之後便隨便去了一間Cafe 吃一個咖哩飯當午餐(這又是錯誤的了!從此以後,我去每個地方也會好好計劃一下該吃什麼特色的才對啊!)





午餐過後我們繼續到逛街,行到另一邊轉埋潮牌的地方~

行得累又找了間旅遊書介紹的CAFE坐下吃了個牛角甜包~~

之後就吃了一當應該頗出名的小丸子了~~(SORRY,又係得一張相,舖頭相舖頭名通通欠奉~)
唯有加張合照補償下吧(希望大家不會覺得是懲罰吧)

行到黃昏左右,我們便回到酒店放下戰利品,之後在池袋附近找了一間迴轉壽司店吃我們的晚餐~~入面大多是日本人,亦沒有中英文MENU~~我們唯有只吃迴轉帶上的食物吧~~見到其他人的好像很美味,不過我們不懂得叫啊~~




價錢大約也是百多YEN一碟,和香港差不多,質數也好像差不多。。。吧?

回到酒店的便利店,再買宵夜吃!


今天行了一整天也很累了,就貼上個個在日本也會買的休足時間,讓雙腳休息一下,明天再戰!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夢生活 - Dreams Life Copyright © 2011 - |- Template created by O Pregador -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