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0 星夢婚宴場地 - 月滿緣 @ 銅鑼灣利舞台

這篇網誌其實應該被安排在十數篇之後,但由於最近寫網誌的進步太慢,而這篇文章應該令大家更感興趣,所以決定先寫吧!看到標題相信大家已經知道,我們已經定下了婚宴酒席的場地了!

早在三月份在一次婚展中拿了一大堆關於婚宴酒席的資料,兩大袋本本印刷精美的Catalog,最終經過一輪研究後選定了幾間,而我亦曾經打電話去各候選名單地點問問有關詳情,準備之後去各候選名單中看看環境。

終於到三月尾的一天我們有時間放假到我們的首選 - 位於銅鑼灣利舞台19樓的月滿緣。




在網上對這間月滿緣的評價不多,在OpenRice 中亦只有三幾個關於午市飲茶的評價,我們亦先去飲茶順路看一看環境。

這間會令我們列為首選,主因是一出電梯進場前,在門口有一個類似大堂的地方,佈置相當精美,更會免費(其實也包在我給了的錢內吧)送我們大燈箱照片。



一出電梯就有一個接待處,當日迎賓簽名就是在這個大堂中放一張枱。

這天有人在安排其他囍宴,這個位置到當日就會變為燈箱。




場內裝修也不錯,這張BAR 枱都幾型呢!



我們在找經理談婚宴前,亦都首先叫了個午市二人套餐。

  
擺設非常乾淨企理。


窗外景色,居高臨下望著銅鑼灣鬧市。


 鮑汁炆鳯爪:鳯爪「淋」到飛起而且非常入味,連花生我們都吃光了!

 蝦餃燒賣:頗彈牙,算是有水準之作






味菜火鴨絲窩米:想像不到二人套餐會這麼多份量,而且待應會幫我們分碗。



足料兼湯亦好味,可惜實在太多我們吃不完了。


途中待應會主動幫我們加茶,這是我除了十多年前到國內高級酒樓後,很久沒試過會在酒樓有人幫我們加茶,而且眼見所有待應服務質數十分高,加上星星對整個環境非常滿意,於時我們決定叫經理出來傾談酒席的事宜。

經理是我在電話中和我傾過的陳生,非常之好禮貌的看我們講解一切,亦都將當晚會用到的枱布、擺設、碗碟通通示範一次當晚擺位方法,亦都帶我們去看新娘房等等~全部令我們非常滿意!




最後我們亦決定無謂再去看其他,就決定落訂,陳生還說現在不需要覆要多少圍,亦只需要落5千元訂金,到婚宴當日前2個月才再落2萬元;不像其他酒樓搬要落很多的訂金亦都要立即決定圍數,到時會比較有預算啊!

雖然價錢有少許超出了我的預算,而且場內的紅酒較貴,自己也要再去找紅酒供應,不過我相信這間是我們最心儀的選擇了!

就這樣,我們就定了在月滿緣,舉行我們一世人一次的婚宴了!我相信一定會非常圓滿的!

消費: 約$70位
味道: ★★★★★ (我結婚的場地,無理由不給五星吧?HAHA)
推介美食:  鮑汁炆鳯爪
地址: 銅鑼灣波斯富街99號利舞臺廣場19樓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夢生活 - Dreams Life Copyright © 2011 - |- Template created by O Pregador -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