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0 豚王@銅纙灣登龍街


(封面圖片)黑王


有睇開我BLOG 的朋友都知,我曾經多次想來一試登龍街新開的豚王~~
第一次來是它試業時,3點來到竟然已經關門!
第二次來是星期日~~我竟然失策的不知道它星期日是不做生意的!
今次是第三次了,星期六我請假,一早大約11點20分就來排隊了~前面大約有20人~~後來因為排隊越來越長,被告知阻著其他舖做生意,全部人都要過對面馬路排隊~~



很多人行過門口以為不用排隊,其實我們全部在對面等啊!!


可愛的豚王公仔~

待應姐姐拿點菜紙給我們,今天竟然沒有我最想試的海老王 (>。<)
於是我們點了一個豚王一個黑王~~



大約11:50分我們就可以進去了~~一進到去就是幾個日本拉麵師傅用日文大叫~~


我們被安排到9與10號座位,每張枱可以坐5個人,全店共5張枱25個位~~
清水免費供應


先來的是黑王~~黑色的球是味噌肉碎~先喝一口湯,湯底是甜甜的味道~豬骨味被蓋住了~~
當那黑色球撈了而後,湯底變得更加傑而且也太過甜~~


之後來的是豚王~~基本上是可以的,但吃完後沒有一種感動的感覺~~可能是我來之前的期望實在太過高吧
豬肉有一舊太大舊太肥,湯也不夠濃不夠熱~~實在令我有一點點失望~~


兩人共$163


枱上有芽菜做配料,但和日本一風堂的那個相差太遠了~~


要我比較的話,我會更喜歡一風堂的那種口味~~但我看過網上太多評語,相比之下我這次豚王的體驗比較失色;如果下次不用排隊我會再給它一次機會~~希望不會再令我失望吧!

順便一提,我問了那職員,他說每晚開到9點,
消費: 約$80 位
味道: ★★★1/2
推介美食: 豚王
地址: 銅鑼灣登龍街40號地下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夢生活 - Dreams Life Copyright © 2011 - |- Template created by O Pregador -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