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1 拱照車仔麵 @ 香港仔

香港仔有兩間「拱照車仔麵」,舊舖是專做車仔麵的,在我搬過來南區前應該已經存在了;新舖則是一般茶餐廳~~其實兩間味道近乎一樣,但要食車仔麵的話,大多我會選擇這間,有點風味嘛!

價錢方面真的越加越貴了,最近加得更厲害,好像隔兩個月就加一次這樣。。。


自己填紙落單~~


舊式風味的車仔麵舖,環境也很乾淨


免費的豆漿,要求不高也可以接受,是水了一點點~


羅白:必點的,非常甜,而且無渣~~每次食都係咁甜~~大加分~
頁丸:彈牙夠味~
菜雲吞:皮夠簿,OK!


豬大腸:也是必吃的夠入味又夠淋,亦沒有腥味~~非一般出面豬大腸可比!
魚蛋:十個辣(我不吃辣的)


記著要叫另上的辣汁,就算不吃辣也加一點點,湯底會更出味!

這間車仔麵我吃了幾年,我相信是全南區最好吃的車仔麵,難怪可以開業多年,而且還開分店呢!

消費: 約$30 位
味道: ★★★★
推介美食: 羅白,豬大腸
地址: 香港仔東勝道31號C地舖

1 意見:

 

小夢生活 - Dreams Life Copyright © 2011 - |- Template created by O Pregador -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