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0 BOXING DAY BUFFET - 洲際酒店 港畔餐廳 Harbourside

BOXING DAY 我們又來一次挑戰自助餐了,單單是12月已經是第三餐了,實在有點~~
今次來的是洲際酒店港畔餐廳,有看開我網誌的朋友也知道,這是今年的第二次了;沒錯,就是上次他們做錯事要補償給我的那一餐了!
他們安排和上次一樣的座位,也是對著維港海景,景色美是這兒最大的優勢。

是晚的自助餐正價為$738(看到24及25日是1千大元)另收加一,如果要付款的話,絕對不會來的了!
8:30準時到達,顧客比平時多得太多了,拿什麼吃也得排隊~~





經理來跟我說了幾句,送了兩杯香檳給我們。


海鮮冷盤篇)
一如以往,還是先吃海鮮冷盤,龍蝦依舊的是厚肉,有時吃到的有點膏就更美味了。




蟹腳也不錯,看到別人有很大隻的麵包蟹蓋還充滿膏在內,可惜我就是拿不到啊~~

啖啖肉的蟹鉗,像我這樣連拆殼都懶的人就最適合不過了
冷肉併盤,太咸了~~

再來的有三文魚、帶子、去殼大蝦~


魚生,感覺不太新鮮,咬下去有少少梅的感覺。
帶子也不太鮮甜~~


再來又是去了殼的蝦,還真設想周到,而且彈牙爽口!~


熟食篇)
為免吃得多生冷野肚痛,所以今天也多點吃熟食吧~~
先來的就是這個北京填鴨,是我吃過眾多自助餐唯一有的
即要即片,今次太多人,要兩個師博一齊片~~



個皮就麻麻地,但鴨D片同肉就VERY GOOD!

第一輪的熟食,有片皮鴨、辣酒煮花螺,薑蔥炒蟹、著蓉焗田螺

辣酒煮花螺,螺味好重~


著蓉焗田螺:呢個勁好味~~著蓉入味, 田螺亦都正~~結果我食多了幾件。。HAHA~~


薑蔥炒蟹:味道都OK,當然要同大排檔炒的無得比!



之後來一個原盅翅~


雞絲翅來的,味道跟一般擺酒的差不多吧~

蠔油繪海蔘,其實我最鐘意食這種方式繪出來的生菜~~


芝士焗龍脷柳,看來像很JUICY,但吃落是比較乾了一點~


潮洲粉果、牛肉燒賣,一般普通酒樓水準


煎鵝肝,我越來越接受到鵝肝的味道了~~


當然要配上這個餅仔,切成細細的放入口,很甘香!

PIZZA:一看便知麻麻地


鹿兒島豬、牛扒
鹿兒島豬(左):實在太重蘇味了!吃一啖我也要吐出來!
牛扒(右):一看便知不太好吃,不JUICY也太生了!


甜品篇)

雪榚是哈緊大屎的,不過溶了一點點。。。跟上次也一樣


雪榚上自選的配料


聖誕節的關係,甜品也多了,而且Deco 也比較靚啊!








消費: 約$900 位
味道: ★★★1/2
推介美食: 龍蝦、著蓉焗田螺
地址: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香港洲際酒店下層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夢生活 - Dreams Life Copyright © 2011 - |- Template created by O Pregador -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