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1 梁振英早於2008年已為窮人說話

最近我諗幾歲小朋友都知道,有兩個人已經宣佈參選明年行政長官選舉,其實我本身對政治是不熱衷的,甚至我從來都無登記過做選民,但如果今次我是有得選的話,我一定會去登記做選民,選梁振英!!

與其說我選梁振英,其實最大最大的原因,就是我極之不希望見到那一個跟我同姓的前財政司司長唐英年成為下任特首!
不要說他以前做官時的態度了,現在唐英年還未成為特首,已經開始避三避四,問題又唔答,答又答非所問!!

梁振英我不知道如果他上任後是否真的會「做野」,但我只是知道,唐英年係一定唔會做野!!
如果有遊行支持梁振英,我會為他第一次站出來!CY加油!

在網絡上找到以下一段片,3年前,CY已經表現出一種霸氣,如果換轉唐英年,他會答嗎?
真想那個清潔女工再走出來一次!!說一說當年一星期內有無解決她的問題啊!


1 意見:

  1. Support CY ALSO!
    [版主回覆11/30/2011 11:41:46]ADD OIL!

    回覆刪除

 

小夢生活 - Dreams Life Copyright © 2011 - |- Template created by O Pregador -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