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0 大阪自由行 6日5夜平玩之旅(六)杯麵館 一蘭

最後一天, 我們也不能再浪費一分一秒, 很快我們便要離去我們初次踏足的大阪了~~何時可以再來一次? 我相信我和她一樣, 腦內充滿著這個疑問!
行李執拾得七七八八, 心情當然還未能收拾!! 早餐也沒有吃, 就出發咯!~

由於我慣常的不如編排最後一天的行程, 而且要預計時間~~最後, 我們決定去杯麵館!!


今天要撘的是阪急電鉄~~


搭去池田, 260YEN

撘電鉄時見到有OL在吃手卷做早餐,我們去到池田,經過見到一間百貨公司,就進去買了個早餐,跟她一樣吃個手卷!

之後沿指示一直行,就見到他了!!沒有他,我們就沒有今天的即食麵~~

很多很多杯麵全部放在這兒~~

一風堂的杯麵。。。誰人知道哪裡有得賣的話,請留言通知我!!

小學雞?XDD

第一代出前一丁,很可愛啊!!

原來即食麵是太空人的食糧。。

仲有介紹杯麵的製作過程

之後就到我們自製杯麵了!!

唔捨得吃呢~~

揀材料~~

一定好好吃!!(雖然最終沒吃)

完成了!!


回去撘電鉄途中見到藝人在派傳單,問他可不可以影張相,他非常樂意啊~

嘿嘿。。我們臨走前,再去一次的~~

對啊,首尾呼應,就是去一蘭~~

要連湯全飲,才是對整麵師傅的尊重!! (我女友見到,又會話我的了。。。HAHA,但這是我倆的秘密)

我天天飲的ASAHI~~直至返到香港,仍然想飲~~

想吃,但最終沒有吃過的YOGUR~

準備回家了。。再見了難波~~

13:28等機場巴士

我們的行李。。算是滿載而歸吧!!

去到機場,等候CHECK-IN,很多日本妹來香港啊~~

香港快運~如果下次也是平價的,也會再次選擇!

真的要離開了。。。

很美的海


最後的飛機餐,比去程那程好吃~~

梅田 -> 池田 260YEN X2
早餐 500YEN
杯麵館 600YEN
池田 -> 梅田 260YEN X2
梅田 -> 難波 220YEN X2
一蘭 1890YEN
難波 -> 梅田 220YEN X2
機場巴: 1500YEN X2
TOTAL: 7910 YEN

終於再次打完言個大阪遊記,再打一次之後,發覺其實旅程中有很多不足之處,特別是京都那天的行程最不滿意,如果再來一次的話我一定會更俾心機好好去計劃行程,吃更多更好吃的東西~~或者上有馬溫泉等等。。。。希望不久的將來,就會再來一次吧!!

最後多謝花時間看我這幾篇文章的各位,特別多謝陪我去大阪的那位,雖然這次旅程中我們有吵鬧,但。。我答應過你的,我會再帶你去~~Promise is a Promise~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夢生活 - Dreams Life Copyright © 2011 - |- Template created by O Pregador -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