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0 那些年,你有沒有愛過誰?

那些年,你有沒有愛過誰?
那些年,你有沒有幼稚過?
看罷那些年,我真的很感激九把刀,九把刀把我的心聲全都寫了出來。

我不知道女孩子們有什麼想法,或許你們也會跟沈佳宜一樣會選擇一個比我們條件更加好的人作為你的終身伴侶。但我相信大部份的男孩子們也有跟我一樣的想法,那些年,我們真的真心的愛過你們。

或許當年你們只是享受我們在追你時的曖昧,或許你們跟過我們一起也只是為了填補你空虛的時間。就如我前篇文寫過一樣,在年輕時,同年紀的我們,的確比你們來得幼稚~~當年,的確有很多很多後悔的事情,應該可以從新再選擇一次做法,或許如九把刀的想像一樣,在平行時空的我,會有不同的選擇吧!

無論如何(呢句係黃子華教的,即係無論我上面講得多麼的不合情理,只要加呢四個字,你就只需要看我以下的句子),對,無論如何,我不知道我曾經愛過,或者曾經愛過我的,有沒有看到這篇文章,如果有的話,我想告訴你們,在現在這個時空,我會好好的幸褔生活下去,亦希望你們也永遠幸褔的生活下去!

其他的,就讓大家在平行時空下繼續,我也會祝褔他們。

平行時空下的約定

再一次相遇我會緊緊抱著妳

緊緊抱著妳





我也很喜歡,當年喜歡你的我。


PS: 在我而言其實個沈佳宜都係仆街黎架啦, 又同肥仔一齊, 之後地震時又同一條仔一齊, 之後又同個老野結婚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夢生活 - Dreams Life Copyright © 2011 - |- Template created by O Pregador -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